2012年10月02日


秋紅谷。
周末才聽聞,隔兩天後就迫不及待地去了。

秋紅谷全景。
老實說,很失望,因為很小,且沒有可奔跑的大草皮,此外很『繞』的動線規劃也令人感到詭異。
(有一條見到半坡處、下不到公園的樓梯,還有下到建築物下隨即又上來的階梯步道)
總而言之,這是座不會讓人感到開闊的小小公園。
我真的很想請設計人員去高雄看一看,什麼叫做真正的公園。

都市叢林中夾縫中的一小片綠地與一抹池水。
我認為自己之所以無法愛上台中,最大的因素就是這裡沒有像樣的水。
(意即較大面積的池湖與較為豐沛的川溪)

秋紅谷的蜿蜒橋梁。

秋紅谷的特殊建物。
我不知道這建築的用途,但能確定的是,我不喜歡它。
(建築物下還有條意義不明的下去又上來的階梯步道Orz)

中港路方向入口的燈光步道。
燈光步道看起來不錯,可是旁邊欄杆處還有一條步道,我不懂要那麼多步道幹嘛。

秋紅谷公園與興建中的七期大樓。
我並不喜歡這裡,因此要待到晚上拍夜景,我想還是算了吧。
不過事實上原因之一是,我相機忘了充電,還沒弄到天盡黑就打烊了...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