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06月07日

 今天打完球後,特地跑到虹揚橋附近夜拍。
雖然因此弄到8點多才回到家,盥洗後9點多才吃到晚餐,但真的很高興。
好久沒有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中,專注影像。


 跨越河川連接兩地的橋樑,即使在交通尖峰時間即將落幕的時刻,卻仍是如此的忙碌。


 前往職訓中心上課的途中,我都會在鋼樑間這棟大樓旁的路口待轉。
但我至今仍是不知其名。


 整齊排列、帶有線條美感的建築線條,一直是我所愛獵取的目標之一。


 虹揚橋,應該是許多台中人再熟悉不過的風景吧。


跨越河流。


也跨越高速公路。


吸引我按下快門的,除了那道路上規律的線條,與車燈映照出的光束外。


 還有遠處大肚山上的點點燈光。


 橋的另一端,繁華的台中市區。
雖然我不愛生活在壅擠忙碌的大城市,但我卻愛這都市夜色。


我藉由黃色的旋轉梯後橋上回到橋下。
橋下是另外一個世界,一個鮮少人知的世界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