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08月04日

無緣的ASUS T100TA.艷紅上蓋


  日前訂的ASUS T100TA平板筆電終於在前天到了,可是我前兩天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去玩,只檢查外觀和開機用一下看看有沒有正常這樣而已(其實轉軸上邊有點污痕,但覺得反正不影響使用所以就算了)。

  然而當我今天終於正式開始使用的時候,才發現我竟然拿到了機王,不僅待機異常耗電,而且無法進行充電,就算我把機器完全RESET了一遍,仍然無法順利解決,最後把東西再包回去辦理退貨。

  話雖然如此,但ASUS T100TA卻仍帶給我很好的初印象,可惜這台的品管實在是不行(買前雖早有耳聞,但總覺得自己應該不是這萬中之一吧),只好暫時先擱下、停下,再好好重新思考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