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09月11日

花蓮.七星潭日出海面

花蓮.七星潭的遊客們

花蓮.七星潭.浮木

七星潭.狗狗好自在

七星潭的狗狗好帥氣

花蓮.七星潭.閃耀海面

美麗的花東縱谷

整齊的花凍縱谷

花蓮.六十石山

花蓮.六十石山

花蓮.從六十石山望向花東縱谷
 
花蓮.玉里.赤柯山竹林湖


  來花蓮的第二日,維持往常地一早到七星潭看日出,每次去總有攝影愛好者早已在現場立起腳架、相機,搖起黑卡拍攝,而我卻比較專注於觀察岸邊一些有趣的景物,日出什麼的,就簡單拍張來TAG一下,然後就好好感受就好了吧。

  阿!差點忘了,回去路上還得記得去賣飯糰的阿姨那邊交關一下才行,謝謝她還記得我。

  稍晚,驅車前往六十石山,此時大概算是才剛過金針花最盛期而已,所以仍是具有相當的可看性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看習慣了,總覺得和以往相比少了些什麼氣勢或感覺。

  下六十石山後算了算時間覺得還算充裕,便回頭再上玉里赤柯山,上次來赤柯山帶給我的印象很讚,一點都不輸甚至更勝六十石山,那種車行在被金針花包圍的山谷間的感覺,以及起伏如浪的山坡一整個覺得很棒,可惜這次上山遇到午後間歇性大雨,沒能盡興的好好地下車漫步其中。

  此次赤柯仍是我心目中賞金針花的NO.1場所,上赤柯由竹林下的沿途,不但能看到滿片陡峭的金針山坡,還能看到遠處雄偉高山、雨後的美麗彩虹,另外竹林湖搭配湖畔邊的金針也別具特色,只是道路狹小、部分路況也不太好,前往要多留意就是。

  話說赤柯山很玄的地方是,照片好像怎麼拍都傳達不出置身其中時的那種感覺,也不容易拍出像六十石山那樣吸睛的照片,只是想想也好,這樣大家就都去擠六十石,上赤柯也就輕鬆多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