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1月06日

  前兩日的午後雨,阻礙了我到山上去看夕陽的計畫,然而卻帶來了更美好的一個午後。

  上午的雨,讓我直覺這天大概又沒了機會,然而午後的艷陽,卻迫不及待地把我拉上了山。


  大坑最美的時刻,大概就是這雨時或雨後,雲霧繚繞的時候了吧!


  直上風動石,正巧遇到落日時分。


  這天夕陽來的特別早,因為西邊那厚厚一排雲霧,如同高牆一般。


  又要天黑了,這回手上可沒半隻照明設備,還好路上不時還有路燈。



  再度摸黑平安下山,覺得自己真的很有摸黑命,還好我不太怕,而且有些景物,天不暗也沒機會遇到呀!當然我指的不是那種東西就是了(^_^")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+